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今天..

早上有跆拳道啊...8:30开始..

闹钟放七点,人就睡到差不多九点才醒啊...!!

结果,.....

迟到咯~~

本来打算不去的...

因为答应了惠说有去,所以不可以放人飞机嘛~~...

冲好凉后,连头发都还没干就绑起来...讨厌到死..!!><

这些还好啦...本来想去学校练Pattren的...

最后被逼要打Sparring啊...

我蛮久没打咯...今天打时终觉得怪怪的...真是的>.>

被人踢几次;双脚就痛到要命了...这就是我..<.<"

有黑青的也有肿的..

没被打是最好的...手就没事...

你觉得被男人踢会痛吗?

我还好啦...忍得住~~

那两个也是只有那一套...我没事被讲得好像很严重这样..==

死的都变成活的了..>.<

如果还有下次我还想要嘞!!!

上几次我错过了...

下次如果还有的话..那最好扬是没出席的~~

要不然被打得更惨!!(如果选到我)O.O"

哈哈!!他厉害踢人哦~~...哈哈

还有!!,带个戒难到结婚了咩...!!

没有对吧!!!???

气得我的头发差那一点点就要自动站起来了!!

还好没有..

整个早上的我就只有>>气<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